她走过,唯独她走过。

洋你/南方姑娘

每次接受采访提起最想去的城市。


他永远都说是杭州。


有人问过原因,他总是笑盈盈的弯起眉眼,软软糯糯的开口,“就觉着是个很适合生活的城市。”


记者不死心,追问道,“比如说?”


“嗯……比如说,有很喜欢的天气,很喜欢的食物,还有很喜欢的人。”


意识到言语表达有些暧昧,又不好意思的低头否认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...”





你端着手机屏幕,伸手按了暂停,用胳膊肘撞了撞单手环在你肩后的那人,将手机挪到他面前,继续播放。


“哎,真这么喜欢杭州呀?”


环在身后的手突然收紧,将你整个人都单手环在怀里,另一只大手一把夺过手机,临了还不忘在你脑门上虚晃一下以示警告,“你这个妹妹很一般呐,怎么随便哎、哎的叫人呢?”


你探出身子想要去抢,他却抬起胳膊将手机举的老高。环着你的那只手也没闲着,按着你的肩就是不让你起身。


“李振洋,你还我手机!”


“哎?”他将手抬得更高,眼里带着狡黠的笑意,“喊我什么?”


你突然泄气,看着眼前人得得嗖嗖又拿他无可奈何,只得讨好的喊道:“洋哥...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哥哥!哎呀!”李振洋,烦死人,每次都只会拿身高来压制你。你气鼓鼓的松手,双手抱胸坐回原位,临了还不忘往他胸口给一拳。


“哎哟!”李振洋高举着的手终于放下,捂着胸哼哼唧唧的出声,“妹妹你到底是不是杭州人呀,怎么手劲和你的脾气一样都这么大呢?不是说你们南方姑娘最温柔了吗?”


你越过他半个身子一把夺回他放在沙发一侧的手机,作势就要起身离开,“你要是后悔也还来得及。”


“回来!”李振洋一把揽过你的腰,将你整个人都揽进怀里,“怎么就这么不好哄啊?哥哥跟你开玩笑你怎么还要走啦?”


你回过头,对上他细长轻笑的双眼,故作姿态的捏了捏他的脸,堂堂高冷大模的脸瞬间变得有几分逗趣可爱,“我这不是听哥哥的话。给你的北方姑娘腾地方呀。”


“瞎说八道。”李振洋伸手掀起你的衣裙一角,在你腰上轻轻掐了一下。他将你整个身子扳向他,小心的抱着。肩膀碰撞时你还能感受到他刚洗漱完尚未吹洗完全的洗发水的味道。


“北方姑娘可不会做哥哥最喜欢吃的醋鱼。”


“哦~”你故作吃惊的出声,下巴抵着他的肩膀忍不住发出咯咯的笑声,震的他的身子也不由跟着晃动。“那找个温柔又会做醋鱼的南方姑娘吧。我也认识一些的。”


“就这么想把哥哥让给别人呀?哥哥这么帅这么高这么有品味,你就舍得呀?”李振洋将你枕在他肩上的脸扳正,直勾勾的盯了你许久,最后在你唇上温温柔柔的啃咬,“哥哥为了你两个月跑了三次杭州。别的地方的小懂事儿可没这种待遇。”


轻吻过后,你抵着他的额头,被他不着边际又孩子气的话给逗乐,盈盈的笑出声。我的哥哥,所以才问你呀。


「就这么喜欢杭州?」


他像哄着新生的生命一样拍打着你的背脊,继而胡乱的揉搓你刚打理好的头发。


“是啊,那里有我的南方姑娘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0)

© 衍生粤 | Powered by LOFTER